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3个教学团队成功入选2023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1   浏览:

1月9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3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遴选结果的公示》,学校组织推荐的“数控技术专业”“软件技术专业”“护理专业”三个教学团队全部成功入选2023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团队建设,将其作为推动学校教学改革和“双师型”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举措。根据省教育厅遴选通知,学校认真研究团队申报指标积极开展遴选评审,通过多轮材料修改与完善,高质量完成3团队申报推荐工作本次3个团队全部成功入选2023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是学校“1365计划”进程中的重要成果,也是学校始终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体现。

学校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国家级—省级—校级”三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育建设梯队,以教师创新团队建设为引领,深入挖掘师资队伍建设内涵、夯实师资队伍建设基础,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师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