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再次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

近日,《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三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培育)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教师函〔2023〕9号)正式发布,学校“钢铁智能冶金技术专业”教学团队位列立项建设单位名单,这是继2021年学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获得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后,成功获批立项的第二个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

本次评选经学校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教育部专家评议立项等环节,确定第三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125个、培育建设单位22个。其中“钢铁智能冶金技术专业”教学团队是山东省同类专业团队中唯一入选的,充分显示了学校深厚的团队建设基础。

再次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是学校“1365计划”进程中的重要成果,也是学校始终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体现。学校将继续以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建设为引领,深入挖掘师资队伍建设内涵、夯实师资队伍建设基础,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源源不断的教师团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