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教授郭国法来校作专题报告

作者:张帆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4   浏览:

11月11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教授郭国法应邀来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李允实主持全体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以及在建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员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

郭国法教授的报告以《以建设任务为导向,聚焦教学能力提升,打造高水平、结构化的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为主题。他从创新团队产生的背景及使命、创新团队建设目标任务、理论研究综述、创新团队建设现状、创新团队建设基本原则和创新团队建设路径等六大方面对高质量推进教师创新团队建设进行了详尽阐述,同时通过展示丰富的团队建设实践案例为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开拓了新的建设思路,进一步明晰了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内涵和实施路径。

李允实在总结时强调,报告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实际,内容丰富、逻辑性强,对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推进学校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和重要启发。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挖师资建设内涵,为推进国家级、省级和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后续建设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