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滨州学院教授程巍应邀来校作课程思政专题报告

作者:张伟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0   浏览:

根据学校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专项培训安排,11月8日下午,滨州学院三级教授程巍应邀来校,为全体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作题为《课程思政,我们一直在路上》的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出席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允实主持。全体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和教师发展中心有关人员110余人参加培训。

程巍教授结合自己从教多年的工作经历和课程思政建设经验,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从学情分析、课程体系构建、教学目标设立、教学活动组织、学习效果考核、课程实施评价六大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说明讲解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老师们开展课程建设带来了可借鉴可共享的经验、成果和模式,对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允实在总结中对程巍教授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的付出及严谨的治学态度表示敬佩号召学校教师学习程巍教授严谨治学的态度,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课程建设硬实力,推动学校课程思政建设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