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中期检查暨现场汇报会

作者:张伟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9   浏览:

  11月7日上午,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中期检查暨现场汇报会在办公楼328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李允实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团队主持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9位团队主持人围绕团队创建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取得的成效、资金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汇报。

  李允实对各团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团队建设推进情况与取得的成果对于创新团队建设,他从四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认知。充分认识打造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是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和抓手,对于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二是扎实工作。要按照建设方案对标每个项目目标、节点和任务,创新思路、破解瓶颈、强力推进。三是强化管理考核。加强过程督促、指导和考核,保证团队高水平建设和项目高质量实施。四是加强分工协作。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团队建设指导及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有关制度、方案,及时研究解决团队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推进团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