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专项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

为推进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高质量建设,5月12日下午,学校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专项培训会。副院长邹翠兰为培训会作专题讲座,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国家级、省级、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员和省级教学名师、青年技能名师及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谭茂玉主持。

邹翠兰作题为《聚焦任务核心,把握指标内涵,做好创新团队建设工作》的专题讲座。她从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的背景与意义、建设指标设计原则、指标构建、指标内涵解析和团队建设意见五个方面,对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进行了讲授;同时,她结合学校在建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具体建设进度,重点就团队教师能力建设、协作共同体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模块化教学模式和成果凝练与应用推广等五大建设任务进行了深度解读和详细阐述。讲座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实际,对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完成各级团队的后续建设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校将进一步深挖师资建设内涵、细化建设目标、明确任务分工、形成建设合力,切实保障国家级、省级、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组网融通、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