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设计达标考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

近日,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设计达标考核116名青年教师分为四组参加课程设计评审答辩党委书记孔祥敏依次到各评审答辩现场指导工作副院长李允实作为第一评审小组组长全程参与评审。

在现场,青年教师逐一展示教学设计的主要内容和特色亮点,评审专家客观中肯指出设计中的相关问题,并给予改进意见。

孔祥敏认真听取了部分青年教师的教学设计汇报和专家的点评指出青年教师的发展关系着学校的未来,是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本次达标考核,各位青年教师精心准备,专家点评认真、细致,指出了很多教学设计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切实起到了指导青年教师成长进步的效果希望青年教师以做“大先生”为终身追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多向专家学习、向模范学习,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切实提升育人质量,努力成为新时代“经师”与“人师”的统一者。

青年教师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听取了各位专家的点评后,发现了很多问题不足进一步开阔了思路。以后将消化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对教学设计进行全面细致调整和完善钻研教学内容,力争把知识讲活讲透讲生动,更好地完成教学工作

为保证此次评审工作客观公正,学校抽调20名专家组成4个评审小组,116名教师按照分组抽签顺序依次答辩。评审专家通过查阅学习笔记和总结、听取汇报、现场答辩等环节,综合评定出一等奖18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2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