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团队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教师团队 > 教学名师 > 正文

山东省教学名师赵亮培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

赵亮培,男,大学学历,硕士学位,教授职称,山东省教学名师,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第一、二、三届专业(学科)带头人。现任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兼任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

从教近30年来,一直在教学一线从事专业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工作中,认真学习探索职业教育发展规律,结合本专业特点,积极进行教学模式、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在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课程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作为专业带头人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主持和参与的3门课程被评为山东省精品课程;获得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1项;主编、副主编教材6部;在专业期刊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获国家专利三项;主持省级以上科研课题4项;辅导学生参加省级以上技能大赛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

先后被评为山东省教学名师、莱芜市优秀教师、莱芜市职业教育教学工作先进个人、莱芜市市直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莱芜市首届嬴牟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