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签约聘任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7   浏览:

9月26日上午学校举行2023年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签约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杨亮,各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出席签约聘任仪式。副院长李允实主持仪式

经过前期评选,学校共立项建设李国华建筑技能大师工作室、赵国锋电工技能大师工作室、蔺红霞智能焊接技能大师工作室、任伟青铜器修复技能大师工作室、魏述雷机械制造技能大师工作室、许翠萍护理技能大师工作室6个工作室,其中李国华建筑技能大师工作室被评为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在仪式上,徐运国分别与各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签订了聘任协议,为各带头人颁发了聘书并授牌。

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杨亮代表天元建设集团对学校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天元建设集团将全力支持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工作,促进与学校的进一步合作。各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做了交流发言,阐述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和建设构想,均表示对技能大师工作室充满了信心和期望,将充分发挥好带头人的作用,切实带动团队发展,提升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

徐运国在总结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他希望各工作室要不断传承发扬劳模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怕吃苦,敢于攻坚克难;要不断学习传承工匠精神,力求精益求精,在教学和实践中努力追求卓越;要不断发扬创新精神,通过技能大师工作室这一人才培养的创新载体,传承与发扬大师们的优秀品质和精湛技能,带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再获新成绩,为学校“1365”行动计划的高质量推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