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教师培训 > 校本培训 > 正文

学院中标2021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省培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

10月26日,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发布2021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省培项目中标(成交)公告,学院递交的“1+X”证书种子教师研修项目,成功中标,中标金额为109.885万元。

2021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省培项目招标设置43个标段,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江苏、浙江、陕西、吉林等省市的国内60多家高校和知名企业集团参与竞标,其中本科类院校近30所,高职类院校20多所。自9月底收到招标公告后,学院迅速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对竞标项目遴选、项目小组组建、标书制作等都做了具体安排。各项目小组认真研究招标文件,积极开展调研,在充分论证、反复修改与完善的基础上,结合学院特色与优势,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5个标段的投标文件制作,并按期递交招标单位。最终,学院“1+X”证书种子教师研修项目以优秀的培训方案、完善的服务管理及合理的报价获得最高分,顺利中标,展示了学院丰富的师资培训经验和雄厚的核心竞争力。

“1+X”证书种子教师研修项目主要面向山东省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采取联合研发、合作培训、岗位实践等方式分阶段开展线下培训。下一步,学院将按照项目要求进一步优化培训方案,落实培训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国培省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