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总结汇报暨结业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

11月10日下午,学院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总结汇报暨结业典礼在办公楼21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毕玉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贾友军主持汇报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全体新教师参加会议。

毕玉海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对新教师在培训期间的表现予以肯定,对新教师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向为本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授课老师表示感谢。毕玉海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发展要求,他勉励新教师:一是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刻在自己职业初心与事业使命的标尺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二是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德操和风范,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既要德才兼备、更要德艺双馨,新教师要不断学习、不断修炼、不断提升。三是树立“安心从教、潜心育人”的理念和信心,要充分利用好学院的相关政策举措,明确个人的发展目标,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既提升自己,又服务学院,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四是选好标尺和榜样,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对照检视和自省反思,主动学习、快速提升,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高职教师。

汇报会上共有4位新教师代表发言,他们分别结合各自专业从培训体会、收获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培训心得。新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加深了自己对学院的了解,初步掌握了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的基本技能,为新教师踏上三尺讲台,踏上无怨无悔的奉献之路打下了坚实基础。

典礼现场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作总结点评

新教师代表发言

新教师代表发言

新教师代表发言

新教师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