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顺利完成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

77日下午,学校举行2021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中高职“1+X证书”种子教师研修(母婴护理、老年照护)结业式,副院长李允实以及教师发展中心、医学技术与护理系负责人出席仪式,结业式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谭茂玉主持。来自全省57所中高职院校的75名参训教师和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允实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全部培训任务,收获了国培结业证书、“1+X”师资培训证书和考评员三个证书。他希望,参训教师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联系,保持沟通与交流,发挥本次培训平台的最大效用,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新理念、新思想的学习,不断开创职业教育新局面。

结业式上,参训教师代表分别从培训体会、收获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分享了培训心得。

11296632682817613

 

423264128424735321